各位 [中正國民小學]的各位同學們

 

認識我的  不管 1~6年級 還記不記得我

 

記得我的 請 來這這 留一下 您的電話 吧 要留名自唷

 

留一下回響黑

 

 

不然 已經國中惹

 

以前的同學 都 看起來 見面 都不太熟

 

有時候 以前 還在中正也ˇ是

 

 

反正 還記得我的 都來這流流吧

 

XD

 

   謝謝各位 ~!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 五峰716 有控找我唷 OK?

 

 

  謝謝 各位的配合 認識我ㄉ 都來拔 ~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85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