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我們和老師出去吃飯   

吃飯的人有

1:王自然

2:鄭宇平

3:張祐華

4:施佑靜

5:張同欽

6:劉邦頤

7:趙伯全

8:楊醇婷

9:甯芸嫻

10:游韋翔

11:洪慧佳

12:劉昱德

13:高思琪

14:高瑋翎

15:蘇介軍

16:周佳和

17:詹芷寧

18:王香芸

19:龍俊維

20:陳怡萱

21:還有轉學的 王弘穎

還有  4年7班黃老師 我們以前老師 

老師請我們 21勾人 

吃鬥牛士耶

我們 用走路到那邊 

我們去吃ㄌ 好多東西 

有:不知啥東西 它用 美乃滋+義大利麵 下去煮ㄉ....= =///
還有: 炸雞腿 pizza 可樂 挖 好多東西 

我們每個人 都吃的超飽的

我們之後 去玩 那裡的  投籃機 還有有ㄉ沒的 今天 真ㄉ很好玩

不過 我們在回來的陸上 下勒大雨   還在中正路和北新路那裡ㄉ天橋 看到一大排的[出病車]。 。。。超無言  而且 超長的 從天橋那~到~ 建國路入口.....  老師帶我們到 7-11裡面 等那些車走    我買樂 斯樂冰 xddd 算一算 我從早上 回家 買樂 3杯ㄖ ...= =///    哇哈哈 後來真ㄉ下著 超大ㄉ雨 老師 說要去買雨傘 解果 老師走過去 不到 30秒 回來ㄖ..= =// 見鬼ㄖ 老師 便出 3把傘 ....  原來是跟人家界ㄉ ㄆㄆ 我們回去到 4年7班 每個人全身都【 濕答答 [膽膽] ←台語】 打擂 閃電 夾雜在雲層  好大聲 好恐怖呀 哇哈哈 更糗的是        【游韋翔】 怕的要死 哈哈哈  真好笑   好辣 開開玩笑 別生氣辣 我知道你很怕 哈哈 

老師雨傘不夠 我 我和游韋翔 共撐一把 因為回家ㄉ路 有順路 

我們本來 陳怡萱給我們粉紅色ㄉ 老師叫他們換色 陳怡萱 和 鄭宇平說 不要換 後來老師 還是給我們換拉 !! 我們每個人就分頭 回家嚕呀 ! !!!!!!!!!!!!! 今天真好玩 不過下雨 。。還遇到不好ㄉ東西 真雖 真好玩 哈哈 不知道在講啥 啥事 真雖真好玩  !!!@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85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